2014年1月2日

[桃園] 湯好味美的南門百年排骨酥麵、控肉飯



先前就吃過這家排骨酥麵,這次吃控肉飯,也很好吃唷~



芋頭排骨酥米粉,湯頭很讚,忍不住喝光,

米粉吃得出來是純米含量很高的,是好東西,

排骨酥給的不少喔,沒有油耗味,裡面的芋頭塊雖然不多,但是很香,

這碗裡面每一樣都好吃加起來怎麼能不好吃呢~


對了,我之前也吃過白玉排骨酥麵,就是蘿蔔排骨酥麵啦~也好吃唷

蘿蔔很清甜,跟芋頭排骨酥麵來比,蘿蔔的量會比芋頭多,但是美味的主湯頭是差不多的~

蘿蔔配排骨酥也很搭喔,也不會那麼燥~



今天第一次點控肉飯,配菜只有一樣,是滷白菜,才45元,

我覺得很好吃耶,可以吃到控肉的膠質,

肥肉一點也不膩,肥肉最上面那層皮好Q唷~

醬汁是偏甜的那種,吃了覺得下次要跟老闆娘問有沒有大碗的,吃不夠啦~~



這是菜單上沒有的高麗菜魯,但有貼在牆上,可能是季節限定唷~哈

這個也好吃,不過高麗菜本來就沒有白菜耐滷,所以比較軟爛,但味道還是好吃,

裡面的配料也不少唷~


油豆腐還不錯囉




店內環境很整潔,而且感覺得出老闆的用心,有在注意食安,

門口就有特別貼外帶的餐具都有經過驗證,認證可微波碗具,

內用的話,像這種高溫的湯麵,都用不鏽鋼碗裝,這點要拍拍手~~




店名:南門百年排骨酥麵
地址:桃園市三民路三段597號
電話:033769422
營業時間: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有吃過這家,我覺得控肉飯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^^ 才45元,沒有很大碗就是了,不過這樣就可以加點其他小菜了~~

      刪除
  2. 回覆
    1. 恩恩~我去了好幾次~排骨酥米粉好吃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