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8日

[台北] 意猶未盡的無老鍋(市府店)




這天要去看展,先來這家聞名已久的無老鍋嚐嚐鮮~

用餐時間只有限制90分鐘,

在這麼優閒的環境用餐,卻因此讓人有點緊張,有點可惜,

如果能2小時更剛好啊~


桌邊已經放了高湯,不鹹,稀釋用的~

這樣做還不錯,也省了服務生的辛勞,

他們每次服務都要90度大鞠躬,好辛苦唷,我其實也有點不好意思哩。


一上桌就送來了熱茶,很不錯~


我們選了冰淇淋豆腐鍋,是膠原蛋白鍋底加上冰淇淋形狀的豆腐料,

湯頭真的很好喝,我好喜歡。

鍋底有鴨血跟木棉豆腐,都可以免費續,兩種都不錯,我更喜歡豆製品^^


菜盤很豐盛,建議一定要點~

一上來服務生就幫我們把較難熟的先下鍋了,我手腳太慢沒拍到,

菜盤其中的大黃瓜,搭配湯頭,鮮甜多汁很好吃唷~私心認為可以再加點一盤大黃瓜啦

玉米也滿甜的~


雞腿肉很鮮嫩,很喜歡


這個也不錯唷,我是看上那個豆皮點的,呵呵


干貝,這個不用煮太久唷,也是甜


贈送的冰沙,對我來說有點甜


這樣吃下來一人550左右。

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~



店名:無老鍋(市府店)
地址: 台北市中山區埤頭里市民大道三段143號
電話: 02-2731-7928
營業時間:11:00-04:00

2 則留言:

  1. 九十分鐘的用餐時間真的太短了,聚會都還沒聊開就要收尾了,不過他們家的鍋我也去吃過,真的不錯,好吃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啊,聚餐的話,人多到齊時間也拖得比較長,遲到的可能沒時間聊天了~

      刪除